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在线激光颗粒计数仪在水处理中的应用

在线激光颗粒计数仪在水处理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1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质检测  激光颗粒计数仪  颗粒物   
【摘要】 颗粒计数仪的独特设计使之比现有的浊度测定仪和混凝烧杯试验法的灵敏度高,为优化和控制水处理过程提供了不可缺少的数据。
【部分正文预览】

颗粒计数仪的独特设计使之比现有的浊度测定仪和混凝烧杯试验法的灵敏度高,为优化和控制水处理过程提供了不可缺少的数据。颗粒计数仪可用于优化絮凝剂的加入量、优化絮凝器的设计和操作条件、监测和评估过滤器的过滤效率、优化过滤器的操作和维护(如反洗频率)、定量监测出水颗粒物以及为控制有害病原体提供更多的信息。它对于控制生产过程、提高出水水质、降低原材料的消耗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