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PVC排水管止水节在住宅卫生间中的应用

PVC排水管止水节在住宅卫生间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3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PVC排水管  止水节施工方法  
【摘要】 针对住宅卫生间传统PVC排水管施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采用PVC排水管止水节施工方法,介绍了PVC排水管止水节施工工艺原理及施工流程,并对PVC排水管止水节的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探讨。
【部分正文预览】

卫生间传统P V C 排水管施工一般先在卫生间楼板浇筑时于楼板上预留洞口, 待P V C 排水管安装完毕后, 在管道四周吊模,然后用比楼板混凝土高一标号的混凝土将管道四周填塞密实, 分2 次进行填塞混凝土, 吊模完毕后, 在每个穿越卫生间楼板的P V C 排水管道四周做围水试验, 试验合格后进行卫生间防水!地面等施工。

卫生间传统P V C 排水管施工方法有以下缺点:¹ P V C 管道安装完毕后需要对卫生间楼板进行二次吊模!堵洞, 工序复杂, 施工困难, 施工效率低, 施工工期长, 施工成本高; º二次吊模!堵洞对工人要求高, 要求工人必须认真!细心, 稍有不慎就会引起卫生间渗漏, 影响住户的正常使用" 因此, 有必要对卫生间传统P V C 排水管施工进行改进。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