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涡轮流量计在自来水厂流量测量中的应用

涡轮流量计在自来水厂流量测量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2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2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流量测量  水厂  涡轮流量计  
【摘要】 流量仪表的使用有好有坏,若仪表的安装、维修得当,则能长期使用;若使用中注意了仪表注意事项,则能使仪表运行持久。文中提出了在自来水厂的流量测量中应用涡轮流量计的注意事项。
【部分正文预览】

 

对于自来水厂 ,流量测量非常重要。对自来水厂的取水和供水的流量进行测量 ,可以为经济核算和水处理系统的诊断提供依据 ,从而达到有效地进行水生产的操作与控制。多年来 ,人们在努力寻找经济适用的流量计 ,以期经济而准确地解决自来水厂流量测量的问题。

经多年的实践、探索 ,发现对于大多数自来水厂涡轮流量计已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要求 ,而且经济性好。一般 ,对于口径不大于 1m 的自来水管道 ,所需涡轮流量计的价格也就1 万元左右 ,因此随着涡轮流量计测量技术的日益成熟与性价比的日益提高 ,涡轮流量计已越来越受到自来水行业的青睐。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