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无线数据通信在动力供水远程监控中的应用

无线数据通信在动力供水远程监控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4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2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Mobitex技术  远程监控系统  
【摘要】 文中通过介绍Mobitex技术,分析设计了该远程监控系统的硬件构成,同时对数据通信中的通信协议进行了合理的改造处理,开发了满足系统功能要求的监控软件,最后对该系统的实践应用情况进行了分析。
【部分正文预览】

 

针对北京燕山 石化公司 动力事业部供水系统现有的设备状况和设备管理体制,基于Mobtex无线数据通 信平 台,提 出了采用无线数据通信技术实现供水系统的远程实时监控解决方案,开 发了动力供水远程监控管理系统,并在实际 中得到 了应用。供水工作人员足不出户,在管理 中心 的计算机上 即可 实时掌握各水站的运 行情况。这个解决方案对其他动力供应 6电、气和 汽 ; 系统的监管 同样具有一定的指导价值。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