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Actiflo®Carb高密度加炭沉淀池用于饮用水处理

Actiflo®Carb高密度加炭沉淀池用于饮用水处理

文件大小:0.2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Actiflo®  Carb工艺  法国威立雅公司  高密度沉淀池  微砂循环系统  
【摘要】 Actiflo®Carb工艺是法国威立雅公司开发的一种粉末活性炭投加和Actiflo高密度沉淀池相结合的工艺,由混凝、熟化、斜板沉淀以及微砂循环系统组成。
【部分正文预览】

微砂加重絮凝工艺是Acti-flo高密度沉淀池最大的特点。微砂可以成为絮凝体的核心,提高沉淀速度,增强沉淀性能。另外,微砂可以增加接触反应表面积,克服由于低温、低浊引起的絮凝困难。粉末活性炭的投加量与其种类有关,还与去除有机物的种类和数量相关。该工艺高效且布置紧凑,适用于饮用水处理,尤其是地表水。试验证明,Actiflo Carb工艺能够去除水中50%~60%的溶解性有机碳,是一种优于臭氧活性炭滤池的饮用水深度处理工艺。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