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混凝气浮+生化+混凝吸附处理垃圾渗滤液

混凝气浮+生化+混凝吸附处理垃圾渗滤液

文件大小:0.1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垃圾渗滤液  污水处理  厌氧  好氧  混凝  吸附  
【摘要】 试验采用混凝气浮、生化、吸附过滤工艺处理垃圾渗滤液,结果表明,这套工艺是合理可行的。
【部分正文预览】

由于垃圾填埋场填埋垃圾的种类很多, 垃圾渗滤液的成分十分复杂。污染物虽然在填埋场内已经过生物降解, 但垃圾中大量难生物降解的有机物及无机盐类还将随渗出的水分而排出, 垃圾渗滤液的化学需氧量( CODCr ) 和生化需氧量( BOD5 ) 很高, 而BOD5 / CODCr值相对较低, 采用单一的工艺很难达标。因此, 垃圾渗滤液的处理一直是垃圾填埋场设计和运行管理中的棘手问题。本文以烟台市娄子山垃圾填埋场的渗滤液为研究对象, 研究一种适合我国北方城市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工艺。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