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反渗透在硅业制水中的应用

反渗透在硅业制水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1.9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脱盐水工艺  
【摘要】 本文介绍了“反渗透+ 离子交换”脱盐水工艺的原理、流程、主要设备作用、反渗透清洗条件、反渗透故障及处理方法、反渗透运行注意事项。
【部分正文预览】

为了满足生产需要,江苏中能硅业有限公司一期建有2 套出力为30m3/h 的脱盐水系统,采用的是“反渗透+ 离子交换”脱盐水处理工艺,将反渗透产水作为离子交换树脂的预处理水。这样相对传统的离子交换脱盐水处理工艺有劳动强度低,酸耗碱耗低,延长树脂使用寿命,污水排放量低,出水水质稳定等优点。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