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北方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应用研究与示范工程

北方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应用研究与示范工程

文件大小:0.2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人工湿地  污水处理  生化处理  
【摘要】 人工湿地作为一种生态型污水处理技术,目前在国外很多国家得到了普遍关注与应用。这种技术与传统污水生化处理技术相比,具有建设成本与运行成本低、处理效果好、兼有生态修复功能与营造生态景观等特点
【部分正文预览】

人工湿地作为一种生态型污水处理技术,目前在国外很多国家得到了普遍关注与应用。这种技术与传统污水生化处理技术相比,具有建设成本与运行成本低、处理效果好、兼有生态修复功能与营造生态景观等特点。在我国,人工湿地技术逐渐开始受到了人们的重视,并已经在我国南方的一些城市与农村地区得到了应用,但是在我国的北方寒冷地区开展相关研究的却并不多见。国内的一些研究多为小试、中试水平,实际应用的较少,而且规模小,缺乏工程应用和运行管理经验,这就限制了人工湿地技术在我国北方地区的应用。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