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欧瑞德机械专业生产平模350型木屑颗粒机

欧瑞德机械专业生产平模350型木屑颗粒机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14-12-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木屑颗粒机  颗粒机设备  颗粒机厂家  
【摘要】 济南欧瑞德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会济南东部,东邻瓷都淄博,西靠济南国际机场,南接胶济铁路和309国道,北依济青高速,242、244省道贯穿南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   我公司是一家集机
【部分正文预览】

 

木屑秸秆颗粒机顾名思义就是把木屑、秸秆压制成颗粒状的机械设备。秸秆颗粒机是以农作物秸秆作为原材料,经过秸秆颗粒机压制成为圆柱形颗粒,秸秆颗粒除了可以作为生物质燃烧外,还可以作为饲料,供家畜家禽食用,方便省事,节约能源,最重要的是环保节能,真正做到废物的二次利用。



平模动盘木屑颗粒机的工作原理:
电动机通过齿轮箱驱动主轴,主轴带动磨盘转动,压辊绕压辊轴旋转主轴转动的同时带动压辊自转。生物质原料被送入平模机的喂料室,物料均落在平模上。主轴带动磨盘转动,压辊连续不断地滚过料层,将物料挤压进入模孔,物料在模孔中经历成型、保型等过程,一定时间后以圆柱状态被挤出,切刀将物料切断,形成颗粒,甩料盘将颗粒送出。

秸秆木屑颗粒机的优势和用途:
1、加工范围广,无论杂木、松木、竹屑、花生壳、稻壳、秸秆、棉杆、棉籽皮、杂草等各种农作物秸秆、生活垃圾、工厂废弃
物,黏合率低、难以成型的物料制粒等我们现在所能找到的生物质原料,都可以做出颗粒,无需任何添加物。
2、变速箱采用多级齿轮传动,齿轮采用优质合金钢,表面渗碳淬火处理,经磨削精细加工,传动平稳、噪声低、承载能力大、温升底、寿命长。
3、主轴、压辊轴、主轴轴承、压辊轴承全部加大,可承受载荷达到原来一倍以上,齿轮箱采用优质灰口铸铁材料,噪音小、具有良好的减震性。
4、采用大直径压辊,产量大,成粒率高,颗粒均匀,颗粒强度高,模盘和压辊采用优质合金钢,硬度达到55-60HRC
5、通过改变平模模孔排布形式,增加了平模与压辊的接触面积,可大大降低平模磨损速度,提高平模寿命(这个已经申请了专利)。
6、所有轴承均采用密封结构,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改善了轴承工作环境,延长轴承寿命。
7、壳体采用钢件,强度及韧性大大增强,决不会出现壳体断裂现象。
8、因为有严格的、标准化的生产和技术管理,所以确保了我们的所有机器和每个零件的一致性和互换性,客户选择备件更放心。
用途:
1、成型后的颗粒燃料,比重大,体积小,耐燃烧
2、节约能源又能减少排放,高效、洁净的可再生能源
3、颗粒密度大于1100kg/m3 ,输送、储存极为方便
4、广泛用于取暖、生活炉灶、锅炉、工业锅炉、发电厂


电话:13964042217 QQ 1159454610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