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人工神经网络在大冶市湖泊水质评价中的应用

人工神经网络在大冶市湖泊水质评价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1.3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2-0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BP算法  BP神经网络  水质评价  
【摘要】 水体富营养化评价是对水体富营养化发展过程中某一阶段营养状况的定量描述, 其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具有水体富营养化代表性指标的调查, 判断该水体的营养状态
【部分正文预览】

水体富营养化评价是对水体富营养化发展过程中某一阶段营养状况的定量描述, 其主要目的是通过对具有水体富营养化代表性指标的调查, 判断该水体的营养状态, 了解其富营养化进程及预测其发展趋势, 为水体水质管理及富营养化防治提供科学依据[ 1] 。然而, 因水体地域和染状况的不同, 目前对富营养化的评价指标选取和评价方法等方面还存在诸多分歧。本文将着重研究基于BP网络的水体富营养化的评价, 目的是为了准确反映水环境的质量和污染状况, 为开展环境污染和综合治理、环境规划及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