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焦化废水处理工程的实例

焦化废水处理工程的实例

文件大小:0.3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焦化废水  预处理  A20  后处理  
【摘要】 焦化废水主要来自炼焦和煤气净化过程及化工产品的精制过程,其中以蒸氨过程中产生的剩余氨水为主要来源。
【部分正文预览】

焦化废水主要来自炼焦和煤气净化过程及化工产品的精制过程,其中以蒸氨过程中产生的剩余氨水为主要来源。焦化废水成分复杂,无机化合物主要是氨盐、硫氰化物、硫化物、氰化物等,有机化合物除酚类外,还有单环和多环的芳香族化合物,含氮、硫、氧的杂环化合物。是一种典型的含有难降解有机化合物的工业废水【l1。若直接排放不仅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而且会影响正常的工农业生产和人类的生活。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