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我国再生水中有毒有机污染物残留水平及处理技术研究进展

我国再生水中有毒有机污染物残留水平及处理技术研究进展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POPs  EHs  PPCPs  高级氧化技术  生物技术  膜分离技术  
【摘要】 再生水是一类非常规水源,其原水主要为城市污水处理厂二级出水,但城市污水处理厂工艺升级改造后,其出水也可作为再生水加以利用。
【部分正文预览】

再生水是一类非常规水源,其原水主要为城市污水处理厂二级出水,但城市污水处理厂工艺升级改造后,其出水也可作为再生水加以利用。尽管再生水利用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但其安全性方面仍然备受关注。近年来,再生水中的有毒有机污染物成为国际水处理界和卫生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持久性污染物(POPs)、环境荷尔蒙(EHs)、药品和个人护理用品(PPCPs)。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