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MBR-NF 工艺在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中的应用

MBR-NF 工艺在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中的应用

文件大小:0.5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垃圾渗滤液  外置MBR  纳滤  
【摘要】 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的不断建设,垃圾渗滤液对垃圾场周围的水体造成严重的污染,其处理问题日益凸显。
【部分正文预览】

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的不断建设,垃圾渗滤液对垃圾场周围的水体造成严重的污染,其处理问题日益凸显。垃圾在堆放、填埋处理过程中, 由于厌氧发酵、有机物分解、雨水冲淋及地下水浸泡等原因, 会产生多种代谢产物和水分, 形成滤液, 破坏周围土壤的生态平衡, 降低土壤活力, 造成土壤或水源污染。渗滤主要来自填埋场内的自然降雨和径流, 垃圾自身的含水以及由于微生物厌氧分解而产生的水。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