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总酚在线分析仪测量误差原因分析与改进

总酚在线分析仪测量误差原因分析与改进

文件大小:0.4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总酚在线分析仪  误差原因  改进  
【摘要】 太湖流域省建水质自动站在“两级质控、第三方运维”的模式下[1],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但目前在太湖流域试点的部分总酚在线分析仪运行情况较差,误差较大,数据有效率较低。
【部分正文预览】

太湖流域省建水质自动站在“两级质控、第三方运维”的模式下[1],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但目前在太湖流域试点的部分总酚在线分析仪运行情况较差,误差较大,数据有效率较低。为进一步减少分析误差,提高仪表有效运行率,文中提出了几种减少误差的技术方案,选取京杭运河某站点总酚分析仪进行实验,结果表明,经过改造,总酚仪表有效运行率大幅提高,能够满足水站预警监控需求。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