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核电厂含油废水处理工艺的选择

核电厂含油废水处理工艺的选择

文件大小:1.2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核电厂  含油废水  处理方法  适应性分析  
【摘要】 核电厂在正常运行及维修时均会产生含油废水, 含油废水主要产生于各用油设备及系统。若不设置单独的油水分离处理工艺, 而直接将含油废水排入厂区污水处理站, 则会增加厂区污水处理站的处理量及处理难度。
【部分正文预览】

核电厂在正常运行及维修时均会产生含油废水, 含油废水主要产生于各用油设备及系统。若不设置单独的油水分离处理工艺, 而直接将含油废水排入厂区污水处理站, 则会增加厂区污水处理站的处理量及处理难度。为此, 在核电厂中设置含油废水处理站是必要的, 既可降低厂区污水处理站的处理难度, 也能保证含油废水达标排放, 满足环境保护的要求。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