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成都市城区公园景观水质污染现状调查

成都市城区公园景观水质污染现状调查

文件大小:0.82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湖库污染  景观水体  富营养化  景观水治理  
【摘要】 目前,我国湖库污染面积达70%,富营养化现象十分严重,已成为全国关注的水环境问题之一。城区公园湖库景观用水因受人类活动影响较重,较一般湖库污染更重,对人民生活影响更大,更易受到各方关注。
【部分正文预览】

目前,我国湖库污染面积达70%,富营养化现象十分严重,已成为全国关注的水环境问题之一。城区公园湖库景观用水因受人类活动影响较重,较一般湖库污染更重,对人民生活影响更大,更易受到各方关注。成都市城区共有8个公园,城区公园景观用水占地共计65万m2 左右,其中大型公园6个,涉及景观用水55万m3 左右。为了提升公园景观,摸清公园湖库景观用水水质状况,加大水环境保护力度,我们于2011年5~8月对成都市大型公园景观用水水质进行了调查监测,共取得监测数据1 200多个。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