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固相萃取一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海水中多环芳烃

固相萃取一高效液相色谱法测定海水中多环芳烃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多环芳烃  固相萃取  高效液相色谱  海水  
【摘要】 多环芳烃(PAHs)是一类具有难降解性、致癌性、环境累积性的有害化学物质,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而且对人体具有很大的危害,因此多环芳烃的污染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
【部分正文预览】

多环芳烃(PAHs)是一类具有难降解性、致癌性、环境累积性的有害化学物质,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而且对人体具有很大的危害,因此多环芳烃的污染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多环芳烃分析方法的研究也成为国内外学者研究的热点之一。由于多环芳烃的水溶性较低,它们在水中的含量很低,都在lO 数量级或更低。因此,测定含多环芳烃类有机化合物的环境样品需通过合适的方法,将其中的多环芳烃进行富集和分离,然后测定。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