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毛细管柱气相色谱法测定海水中的多氯联苯

毛细管柱气相色谱法测定海水中的多氯联苯

文件大小:0.1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毛细管柱  气相色谱法  海水  多氯联苯  
【摘要】 多氯联苯(Polychlorinated Biphenyls,简称PCBs)是一组人工合成的、化学性质极其稳定的氯代烃类化合物。由于其难降解,并可通过食物链而富集且直接危害人类的健康。
【部分正文预览】

多氯联苯(Polychlorinated Biphenyls,简称PCBs)是一组人工合成的、化学性质极其稳定的氯代烃类化合物。由于其难降解,并可通过食物链而富集且直接危害人类的健康,已成为全球性的重要污染物之一。我国1989年将多氯联苯(PGBs)列入“水中优先控制污染物黑名单”,并于1992年实施了“含多氯联苯废物污染控制标准”,1997年将PCBs列入《海水水质标准》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