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居住区人工水景低成本运行的设计方法

居住区人工水景低成本运行的设计方法

文件大小:0.1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人工水景观  生态水处理  水质  低成本运营  
【摘要】 为了营造舒适、美观的居住区环境, 人们在居住区建设怡人的景观, 将水、绿色植物、雕塑作品等有机融合, 通过园林艺术让人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部分正文预览】

为了营造舒适、美观的居住区环境, 人们在居住区建设怡人的景观, 将水、绿色植物、雕塑作品等有机融合, 通过园林艺术让人有回归自然的感觉。其中水体就是园林艺术中最富魅力的一种要素, 而且水体还是居住区生态环境中最活跃、最有灵性的要素。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