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某电镀及有机废水处理工程实践

某电镀及有机废水处理工程实践

文件大小:0.4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电镀废水  有机废水  工程实践  
【摘要】 深圳的工业发展迅猛,目前已经成为世界高端眼镜生产加工基地。眼镜工业为深圳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环境问题,其中生产废水污染是主要环境问题之一。
【部分正文预览】

深圳的工业发展迅猛,目前已经成为世界高端眼镜生产加工基地。眼镜工业为深圳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环境问题,其中生产废水污染是主要环境问题之一。产生的电镀废水主要含Ni 2+、Cu2+、Cr6+、酸、碱等污染成分。此外,在眼镜加工过程中还有除蜡含油废水、电泳涂装废水和酸洗废水排放,废水中主要含有机污染物和酸、碱等污染成分。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