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某海区反渗透海水淡亿预处理方案设计探讨

某海区反渗透海水淡亿预处理方案设计探讨

文件大小:0.3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反渗透  海水淡化  预处理  陶瓷膜  
【摘要】 某项目针对我国某海区高浊度海水,研制可移动式海水淡化装置。根据用户特殊的要求,海水淡化装置一般不长期连续使用, 只在战时、军事演练或自然灾害应急等情况下短期使用。
【部分正文预览】

某项目针对我国某海区高浊度海水,研制可移动式海水淡化装置。根据用户特殊的要求,海水淡化装置一般不长期连续使用, 只在战时、军事演练或自然灾害应急等情况下短期使用。由于受空间和质量限制,海水淡化装置所用设备应体积小、质量轻,要求该装置性能稳定、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具备机动保障特点。海水水源为近岸海水, 由于受到潮汐、河流、地质构造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海水泥沙含量高、浊度高。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