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某雷达站风能动力提水研究

某雷达站风能动力提水研究

文件大小:0.3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风力提水  可行性  供水方案  经济效益  
【摘要】 风能利用对人类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风力提水技术是风能利用的一个重要方面,风力提水机已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应用。
【部分正文预览】

风能利用对人类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风力提水技术是风能利用的一个重要方面,风力提水机已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应用。利用风能提水,不仅简单易行,而且无需供应燃料,对于边远山区,它是一种较理想的提水机械。风力提水机组与电泵或柴油泵相比,具有以下优点:风力提水利用风能为动力,无需建设泵房或架设电网,风力提水使用操作简单。风力提水利用清洁无污染的风能,可以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