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全日制村镇供水管网经济流速的计算

全日制村镇供水管网经济流速的计算

文件大小:0.2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村镇供水  综合费用  经济流速  工程实例  
【摘要】 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正在全国范围内蓬勃开展,这对于保证农村居民饮用水的安全,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部分正文预览】

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正在全国范围内蓬勃开展,这对于保证农村居民饮用水的安全,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但是村镇供水系统不同于城市供水系统,这主要表现在农村用水人口相对分散;由于工业企业和公共设施较少,所以工业用水量和公共生活用水量比较小;供水管网基本上采用枝状管网;由于村与村之间距离较大,所以管段的沿线流量比较小。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