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Shell 煤气化废水处理及回用

Shell 煤气化废水处理及回用

文件大小:1.0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Shell  煤气化  深度处理  循环冷却水  
【摘要】 Shell 煤气化工艺是一种使用干燥煤吹氧气流床气化工艺, 此工艺可以将任何种类的煤或石油焦转化为(主要含有CO 和H2)中热值合成气[1], 具有清洁、高效、单炉产气量大等特点。
【部分正文预览】

Shell 煤气化工艺是一种使用干燥煤吹氧气流床气化工艺, 此工艺可以将任何种类的煤或石油焦转化为(主要含有CO 和H2)中热值合成气[1], 具有清洁、高效、单炉产气量大等特点。Shell 煤气化废水中污染物的成分十分复杂, 常见的有酚类、杂环类有机物、氨、氰化物和硫氧化合物等, 同时大量粉尘使得废水中的SS 和浊度也非常高。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