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基于熵权的水质模糊综合评价

基于熵权的水质模糊综合评价

文件大小:0.1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熵权  水质评价  模糊教学  
【摘要】 水环境是人类生存环境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地下水环境又是水环境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尤其是北方,地下水已成为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的重要水源。
【部分正文预览】

水环境是人类生存环境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地下水环境又是水环境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尤其是北方,地下水已成为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的重要水源。由于不合理的过量开采地下水,产生了一系列的水环境问题。考虑到地下水水质和水量真接影响着人类的生活和生产问题,对地下水环境质量进行评价,将有利于地下水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利用和保护,对确保一个地区的经济可持续发展和人民身体的健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