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大庆石化原水输送管道改造方案的选择

大庆石化原水输送管道改造方案的选择

文件大小:0.4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原水输送管  长距离输水  管材  管径  方案选择  
【摘要】 大庆石化公司输水管道始建于1974 年, 后经过多次改造, 形成了目前泵站出水管汇入1 根总管, 由总管分配到7 条输水管, 然后分别送至各用户的模式。
【部分正文预览】

大庆石化公司输水管道始建于1974 年, 后经过多次改造, 形成了目前泵站出水管汇入1 根总管, 由总管分配到7 条输水管, 然后分别送至各用户的模式。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 7 条输水管道所在位置已严重影响了城市的规划, 分割了城市用地, 使得规划道路、市政建设无法实施。为此, 大庆市政府希望大庆石化公司按着全市总体规划要求, 尽快实施7 条输水管道改造的项目。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