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水资源论证工作中存在问题探讨

水资源论证工作中存在问题探讨

文件大小:0.1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建设项目  水资源  论证  存在问题  
【摘要】 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工作是改变过去“以需定供”粗放式的用水方式,向“以供定需”节约式的用水方式转变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建设项目立项前进行水资源论证.
【部分正文预览】

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工作是改变过去“以需定供”粗放式的用水方式,向“以供定需”节约式的用水方式转变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建设项目立项前进行水资源论证,不仅保证建设项目在建设和运行期有安全可靠的水量和水质,确保建设项目经济和社会目标的实现,而且可以促使水资源的高效利用和有效保护,保障水资源可持续利用。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