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石油化工康水对地下水污集的试脸研究

石油化工康水对地下水污集的试脸研究

文件大小:0.2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石油化工废水  污染  地下水  
【摘要】 工业废水中, 以石油化工废水对饮用水的有机污染最为严重。随着石化工业的深加工、规模化的发展, 工艺过程的延伸, 装置规模的扩大, 工业废水量也越来越大。
【部分正文预览】

工业废水中, 以石油化工废水对饮用水的有机污染最为严重。随着石化工业的深加工、规模化的发展, 工艺过程的延伸, 装置规模的扩大, 工业废水量也越来越大。大庆炼化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 由于所处地理环境特殊, 废水经处理后排放到大庆市郊区的大明泡储存, 靠自然蒸发使其水量减少。大明泡形状很不规则, 水域面积约为2.2 km Z , 储水量约2 2 0 万m , , 平均水深l m , 最深4 ~ s m。从1 9 8 9 年开始接纳周边厂区排放的含甲醇废、含氰废水、化工废水和含油废。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