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陕西关中地区浅层地下水资源开发潜力分析

陕西关中地区浅层地下水资源开发潜力分析

文件大小:0.1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关中地区  浅层地下水  开发潜力  
【摘要】 渭河流域的关中地区是陕西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是我国主要的国防科研、生产试验基地, 以航空、航天、兵器、核工业等行业为骨干, 已形成了电子、机械、冶金、石化、医药、轻纺、食品等门类齐全的、较为完善的工业体系。
【部分正文预览】

渭河流域的关中地区是陕西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是我国主要的国防科研、生产试验基地, 以航空、航天、兵器、核工业等行业为骨干, 已形成了电子、机械、冶金、石化、医药、轻纺、食品等门类齐全的、较为完善的工业体系。并将逐步形成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 以装备工业、国防科技和能源工业为支撑的现代化工业体系。工业总产值占全省的80%左右, 关中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对陕西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