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浅层地下水化学成分特征及成因分析

浅层地下水化学成分特征及成因分析

文件大小:0.2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浅层地下水  水化学类型  重金属  主成分分析  
【摘要】 淮南市位于安徽省中部,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煤电生产能源基地。目前工业和生活用水量百分之七十来自于开采浅层地下水,浅层地下水主要赋存于新生界松散含水层里。
【部分正文预览】

淮南市位于安徽省中部,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煤电生产能源基地。目前工业和生活用水量百分之七十来自于开采浅层地下水,浅层地下水主要赋存于新生界松散含水层里。依松散层岩性组合和含水层的富水性特征,从上至下,可分为四个含水层和i个相对隔水层,其中第一、二含水层埋藏深度范围在5~120 m之间。其埋藏深度范围为5~60 m,其中砂层厚为19.3—45.2 m。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