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应用Power Builder解决水文地质数据库 管理的C/S模式方案

应用Power Builder解决水文地质数据库 管理的C/S模式方案

文件大小:0.1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地下水  水文地质  数据库  PB方案  
【摘要】 水文工作是一个采集、加工、分析和使用信息的过程。实践表明,对一个复杂的地下水系统研究的每一步骤都包含了令人费时的,而且常常是困难的数据处理的过程。
【部分正文预览】

水文工作是一个采集、加工、分析和使用信息的过程。实践表明,对一个复杂的地下水系统研究的每一步骤都包含了令人费时的,而且常常是困难的数据处理的过程。时间序列的延长、勘测工程的逐步投入和作为研究对象一地下水系统的扩展,使人们不得不面对空前丰富的水文地质信息;同时,作为有力的工具,计算机的应用环境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从最初的DOS平台发展到Windows平台,应用也己从单机用户发展到网络环境,产生了新一代Client/Server(C/S)的分布式体系结构。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