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虹吸式竖井配水系统在冷却塔中的应用与思考

虹吸式竖井配水系统在冷却塔中的应用与思考

文件大小:0.1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冷却塔  虹吸式竖井配水  设计  施工  
【摘要】 通过剖析山东某工程6#冷却塔在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总结虹吸式竖井配水冷却塔在设计、施工及运行中应注意的环节,并对虹吸式竖井配水冷却塔及套筒式竖井配水冷却塔进行了比较,对工程应用提出意见。
【部分正文预览】

通过剖析山东某工程6#冷却塔在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总结虹吸式竖井配水冷却塔在设计、施工及运行中应注意的环节,并对虹吸式竖井配水冷却塔及套筒式竖井配水冷却塔进行了比较,对工程应用提出意见。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