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消防泵吸水管阀门设置对系统可靠度影响分析

消防泵吸水管阀门设置对系统可靠度影响分析

文件大小:0.3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阀门  管段  可靠度  消防给水系统  吸水管  消防泵  
【摘要】 消防水泵是整个建筑室内消防给水系统的“心脏” 。顾名思义, 心脏是一个系统中的动力源泉, 其地位之重不言而喻。
【部分正文预览】

消防水泵是整个建筑室内消防给水系统的“心脏” 。顾名思义, 心脏是一个系统中的动力源泉, 其地位之重不言而喻。《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 —2006)8 .6 .6 条:“一组消防水泵, 吸水管不应少于2 条, 当其中一条关闭时, 其余的吸水管应仍能通过全部用水量… …” 、《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GB 50045 —95 , 2005 年)7 .5 .4 条:“ 一组消防水泵, 吸水管不应少于两条, 当其中一条损坏或检修时, 其余吸水管应仍能通过全部水量。”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GB 50084 —2001 , 2005 年)10 .2 .4 条:“ 每组供水泵的吸水管不应少于2根… …” 。对消防水泵吸水管的设置均做出了严格的技术要求。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