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校园雨水利用探究

校园雨水利用探究

文件大小:0.4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雨水利用  节水  校园  效益  
【摘要】 校园一直以来既是集中用水大户,也是浪费水的大户,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问题①水资源浪费严重。据调查, 北京大学评选出的校园八大浪费现象,其中以浪费水居首。②校园面积广阔, 尤其是绿化面积较大,不懂得利用雨水中水任其排人市政雨水
【部分正文预览】

校园一直以来既是集中用水大户,也是浪费水的大户,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问题①水资源浪费严重。据调查, 北京大学评选出的校园八大浪费现象,其中以浪费水居首。②校园面积广阔, 尤其是绿化面积较大,不懂得利用雨水中水任其排人市政雨水管网。③校园内用水以学生生活用水、食堂用水、实验室用水、浇洒道路和灌溉绿化为主, 其中以学生生活用水为主主要为冲厕、洗衣等基本生活用水, 饮用水占很少部分, 而现今校园管网不分用水情况,统一供水, 造成自来水在某些方面的严重浪费。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