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世博园区浦东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研究

世博园区浦东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研究

文件大小:1.0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供水管网分区  管网漏失预定位  上海世博会  
【摘要】 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大盛会,世博园区的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极其重要。为了保障供水安全,降低园区的产销差,园区实行了按计量分区管理。
【部分正文预览】

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大盛会,世博园区的供水安全保障工作极其重要。为了保障供水安全,降低园区的产销差,园区实行了按计量分区管理。计量分区是将一个完整的供水系统划分为若干个子区域,这些子区域之间通过安装流量仪和关闭阀门实现流量上的隔离,每个子区域可以分别进行产销差计算。通过对各个分区的产销差进行计算和分析,可以确定重点区域,使降低产销差的工作更有针对性。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