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组合板式高频大型臭氧发生器的简单介绍

组合板式高频大型臭氧发生器的简单介绍

文件大小:0.8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8-12-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臭氧发生器  高频  
【摘要】 一种组合板式高频大型臭氧发生器:是由地电极、陶瓷片介电体、导热垫片、高压电极、弹性胶垫、端部密封件、间距定位件、导气管、压条和水、气管路组成。每两地电极之间和内设的陶瓷片介电体、导热垫片、高压电极、弹性胶垫、端部密封件、间距定位件、导气管、压条共同构成发生器放电小单元,数个电极组合小单元配装固定构成电极单元组合。每一电极单元组合的气、水进出口,通过活接头软管连接于各总管路上。本发明为可组合式结构,是臭氧的生产设备,具有操作维修简单,体积小、重量轻、节能高效、产气量大的特点;在额定臭氧浓度100mg/L时,能耗小于8kwh/kgO↓[3],产气量达1kgO↓[3]/m↑[2]以上;可满足水深度处理、化工及水产养殖等多产业需要。
【部分正文预览】
        一种组合板式高频大型臭氧发生器:是由地电极、陶瓷片介电体、导热垫片、高压电极、弹性胶垫、端部密封件、间距定位件、导气管、压条和水、气管路组成。每两地电极之间和内设的陶瓷片介电体、导热垫片、高压电极、弹性胶垫、端部密封件、间距定位件、导气管、压条共同构成发生器放电小单元,数个电极组合小单元配装固定构成电极单元组合。每一电极单元组合的气、水进出口,通过活接头软管连接于各总管路上。本发明为可组合式结构,是臭氧的生产设备,具有操作维修简单,体积小、重量轻、节能高效、产气量大的特点;在额定臭氧浓度100mg/L时,能耗小于8kwh/kgO↓[3],产气量达1kgO↓[3]/m↑[2]以上;可满足水深度处理、化工及水产养殖等多产业需要。
臭氧发生器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