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北京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处理工艺选择的探讨

北京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处理工艺选择的探讨

文件大小:2.5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2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污泥处理  污泥干化  污水处理厂  处理工艺  热干化  污泥处置  无害化  北京  欧洲  化工  
【摘要】为改善北京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现状,减少因污泥处理处置不当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尽快寻求安全稳定无害化的污泥处置方式已成为丞待解决的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为改善北京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现状,减少因污泥处理处置不当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尽快寻求安全稳定无害化的污泥处置方式已成为丞待解决的问题。论述了欧洲污泥处理处置方式的发展趋势,认为污泥热干化工艺相对其他污泥处理工艺更具灵活性,对三种欧洲常用的污泥干化处理工艺进行了介绍和对比分析;并结合北京市实际情况,对未来进行污泥热干化工艺选择提出了建议。

污泥处理相关论文
污泥干化相关论文
污水处理厂相关论文
处理工艺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