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A/O处理工艺中出水CODcr与SS相关性的探讨

A/O处理工艺中出水CODcr与SS相关性的探讨

文件大小:0.1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1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活性污泥法  CODcr  SS  线性  方程  
【摘要】经过试验发现用活性污泥法A/O工艺处理的城市生活污水,其出水化学需氧量(CODcr)与悬浮物(SS)之间存在一定的线性相关性。
【部分正文预览】

经过试验发现用活性污泥法A/O工艺处理的城市生活污水,其出水化学需氧量(CODcr)与悬浮物(SS)之间存在一定的线性相关性,通过数学回归分析得出了二者的一元线性回归方程,从而使测定CODcr值变为简单。

活性污泥法相关论文
CODcr相关论文
SS相关论文
线性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