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地理信息系统用于再生水管网节点水量计算

地理信息系统用于再生水管网节点水量计算

文件大小:0.1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1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地理信息系统(GIS)  再生水管网  节点水量  规划  
【摘要】合理确定再生水管网规划节点水量是制定科学的再生水回用规划、指导城市再生水回用的基础。具体叙述了基于地理信息系统(GIS)进行节点水量的具体计算方法和步骤:辅助GIS数据库的建立,建筑量计算,管网拓扑关系建立,节点服务范围划分,各类再生水利用对象用水定额的确定等。
【部分正文预览】

合理确定再生水管网规划节点水量是制定科学的再生水回用规划、指导城市再生水回用的基础。具体叙述了基于地理信息系统(GIS)进行节点水量的具体计算方法和步骤:辅助GIS数据库的建立,建筑量计算,管网拓扑关系建立,节点服务范围划分,各类再生水利用对象用水定额的确定等。简单介绍了应用这一计算方法对北京市门头沟新城进行节点水量的计算结果。

地理信息系统(GIS)相关论文
规划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