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上海地区新型寄宿制高级中学给水计算公式探讨

上海地区新型寄宿制高级中学给水计算公式探讨

文件大小:0.4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生活给水设计秒流量  当量总数  额定流量  同时给水百分数  
【摘要】通过走访、调查和实时监测,了解了上海地区新型寄宿制高级中学的用水规律,并对此类型学校给水计算公式的选用进行探讨。
【部分正文预览】

通过走访、调查和实时监测,了解了上海地区新型寄宿制高级中学的用水规律,并对此类型学校给水计算公式的选用进行探讨。认为对上海地区新型寄宿制高级中学学生宿舍,由于生活用水时间集中,高峰时段内用水设备使用密集,建议按高峰时段卫生器具给水额定流量的累加值计算学生宿舍的生活给水设计秒流量,采用qg=∑q。N。b计算公式。对教学楼等用水分散型的建筑, 建议采用qg:0.2αNg1/2计算公式。并提出了上海地区新型寄宿制高级中学学生宿舍同时给水百分数取值参考值。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