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苏州河沿岸市政泵站放江特征分析

苏州河沿岸市政泵站放江特征分析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1-08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苏州河  市政泵站  放江特征  措施  
【摘要】苏州河沿岸市政泵站的放江问题 ,是当前进一步改善和稳定苏州河水质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苏州河沿岸市政泵站的放江问题 ,是当前进一步改善和稳定苏州河水质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泵站放江包括降雨放江 ,施工配合放江 ,旱流放江、试车放江和检修放江 5种情况。通过提高截流倍数 ,建设雨水调蓄池 ,疏通过江污水管 ,解决管道渗漏 ,增加回笼水设施等工程措施 ,有效减少了苏洲河沿岸市政泵站的排江水量和污染物总量
 

苏州河相关论文
措施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