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用复相光催化剂WO3/CdS/W深度处理印染废水的研究

用复相光催化剂WO3/CdS/W深度处理印染废水的研究

文件大小:0.1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CdS  W  复相光催化剂  印染废水  去除率  三氧化钨  废水处理  
【摘要】用复相光催化剂WO3/CdS/W对印染废水的深度处理进行了研究,探讨了光,,经反应机理,讨论了复相光催化剂的组成,用量,试液pH值,光照时间与COD,色度去除率的关系。
【部分正文预览】

用复相光催化剂WO3/CdS/W对印染废水的深度处理进行了研究,探讨了光,,经反应机理,讨论了复相光催化剂的组成,用量,试液pH值,光照时间与COD,色度去除率的关系。实验结果表明:以WO3/CdS/W为复相光催化剂,其组成为WO3/CdS/W=60:39:1,用量=0.300g,试验pH=6.5,光照10h,印染废水的COD,色度去除率分别达到69.8%和71.0%。
 

W相关论文
印染废水相关论文
去除率相关论文
废水处理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