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陶瓷膜去除浊度和颗粒数的研究

陶瓷膜去除浊度和颗粒数的研究

文件大小:1.7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陶瓷膜  浊度  颗粒数    
【摘要】研究了进水浊度、操作压差、膜孔径、过膜时间等因素对陶瓷膜出水浊度和颗粒数的影响。
【部分正文预览】

研究了进水浊度、操作压差、膜孔径、过膜时间等因素对陶瓷膜出水浊度和颗粒数的影响。结果表明:当进水浊度在10NTU~1000NTU变化,陶瓷膜工艺最终出水浊度为0.10NTU~0.13NTU之间,进水浊度变化对膜后出水浊度影响不显著;进水浊度100NTU,50nm陶瓷膜对颗粒数去除比200nm的效果好;操作压差0.2MP,运行10min后浊度和颗粒数的平均去除率分别达到了90%和99%。 

陶瓷膜相关论文
浊度相关论文
颗粒数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