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微絮凝直接过滤用于印染尾水回用的可行性研究

微絮凝直接过滤用于印染尾水回用的可行性研究

文件大小:2.4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印染尾水  回用  微絮凝直接过滤  HPAC  滤料     
【摘要】以某典型印染企业废水尾水为研究对象,针对尾水回用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印染废水深度处理回用工艺的适用性研究。同时对微絮凝直接过滤工艺中絮凝剂、G值、微絮凝时间、滤料等条件进行了优化。
【部分正文预览】以某典型印染企业废水尾水为研究对象,针对尾水回用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印染废水深度处理回用工艺的适用性研究。同时对微絮凝直接过滤工艺中絮凝剂、G值、微絮凝时间、滤料等条件进行了优化。试验结果表明,铝系絮凝剂中的HPAC处理效果显著,当投药量为20mg/L,絮凝时间为2min,G值控制在100s-1时,处理效果较好;微絮凝直接过滤工艺中多介质滤料的处理效果优于匀介质滤料。
回用相关论文
滤料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