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O_3_沸石_GAC处理常州运河微污染水源水研究

O_3_沸石_GAC处理常州运河微污染水源水研究

文件大小:0.2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2-12-1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水处理技术  微污染水源水  天然沸石  氨氮  活性炭    
【摘要】根据京杭大运河常州段水源水水质特点 ,进行了臭氧、活性炭、沸石滤料的除微污染组合试验。
【部分正文预览】

根据京杭大运河常州段水源水水质特点 ,进行了臭氧、活性炭、沸石滤料的除微污染组合试验。根据试验结果设计了 4万m3 /d的O3 沸石 GAC深度处理工程 ,工程投资 2 2 0元 /m3 ,增加制水成本 0 16 3元 /m3 。一年多的运行表明 ,氨氮、CODMn、亚硝酸盐去除率分别为 5 0 %以上、30 %~4 0 %和 70 %~ 80 %。

水处理技术相关论文
微污染水源水相关论文
天然沸石相关论文
氨氮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