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青草沙金海支线长距离顶管优化探讨

青草沙金海支线长距离顶管优化探讨

文件大小:0.3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青草沙水源地  DN2800  
【摘要】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金海支线工程是陆域输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向浦东新区各水厂输送原水的重任。工程设计规模为208万m3/d,工程内容为2根DN2800钢管,线路全长约为8.6km,全线顶管。
【部分正文预览】

 

金海支线工程是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陆域输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承担着向浦东新区各水厂输送青草沙原水的重任。工程设计规模为 208 万m3/ d, 工程内容为 2 根 DN 2 800 钢管, 线路全长约为 8. 6 km, 全线采用顶管施工工艺, 顶管井有 21座。金海支线工程线路具体走向为: 原水管线由青草沙五号沟泵站接出后沿远东大道( A30, 上海绕城高速 G1501) 向南  金海路向西  华东路向南  金海泵站内工作井出井。两根管道主要敷设在沿线道路现状和规划绿化带内, 沿途将穿越东靖路、巨峰路、A30金海路立交, 污水管顶管以及现状河道等大型重要基础设施。

 

青草沙水源地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