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非金属链板刮泥机结构原理与技术探讨

非金属链板刮泥机结构原理与技术探讨

文件大小:0.1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1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非金属链板刮泥机  矩型平流沉淀池  结构  原理  机械性能   
【摘要】介绍了非金属链板刮泥机的结构原理和技术要点,该机达到与金属材料同等级的机械性能,实现了传动链条的同步性,设有刮泥板导向定位装置和经改进的保护装置,可以实现链条任意一点的断链保护。介绍在设计选用该刮泥机时需注意的几个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非金属链板刮泥机是用于矩型平流沉淀池的一种水处理设备, 近几年来在水处理行业已得到广泛应用。它是由非金属材料制造的机械设备, 质量小、耐腐蚀, 但其主要零部件( 如刮泥板、传动链条和链轮等) 要达到与金属材料相同等级的机械性能, 在制造过程中有较大难度, 尤其对宽度和长度都特别大的刮泥机来说, 其技术难度就更大了, 故目前国内同类型的设备仍普遍依靠进口。

 

结构相关论文
原理相关论文
机械性能相关论文
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