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污水处理厂脱水机房无轴螺旋输送机的设计及改进

污水处理厂脱水机房无轴螺旋输送机的设计及改进

文件大小:0.86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污水处理厂  污泥处理系统设计中  脱水机  无轴螺旋输送机  
【摘要】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处理系统设计中往往偏重于脱水机的选型,对无轴螺旋输送机设计安装缺乏关注。针对南方某污水处理厂脱水机房无轴螺旋输送机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据此对该厂的无轴螺旋输送机进行了相应的改进。
【部分正文预览】

 

目前, 中小型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系统普遍采用污泥离心脱水机将二级处理后产生的剩余污泥脱水, 脱水后的泥饼经无轴螺旋输送机( 污泥输送系统) 输送到污泥运输车, 运往垃圾填埋场填埋处置。

污泥处理系统是污水处理厂工艺运行的重要环节, 其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直接关系到出水水质的好坏, 现在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设计在强调脱水机运行稳定性和备用率的同时, 往往忽略了对无轴螺旋输送机的关注, 实际运行中, 无轴螺旋输送机运行的好坏也直接影响污泥处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

本文针对南方某污水处理厂脱水机房无轴螺旋输送机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并相应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污水处理厂相关论文
脱水机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