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特殊单立管排水系统立管水流形态浅探

特殊单立管排水系统立管水流形态浅探

文件大小: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单立管排水系统  水流形态  
【摘要】根据对在同一测试条件下得到的特殊单立管排水系统流量实测数据,及对相应管件构造特点的综合分析,就系统立管水流形态进行探讨。
【部分正文预览】

 在利用终限流速法来确定排水立管的管径和排水能力时,以终限流速乘以水流横断面积(1/3~1/4立管管径),得到理论上的排水能力数值,再考虑安全系数,经修正后用于实际工程。终限流速法也表明,只要能有效组织好排水立管中水流与气流的形态,排水立管的排水能力就有可能得到提升。为达到提升排水能力的目的,国内外均进行了诸多试验,研发出了多种类型的特殊单立管管件及相应系统。但是有关排水立管内水流形态的探讨一直较少,往往更多关注于测试排水能力、实际排水能力、工程应用等方面的问题。

随着对国外技术理念的关注及引入、国内相关产品的创新研发,特殊单立管排水系统在国内的推广应用已形成一定趋势,伴随生产企业对新产品的开发,有关特殊单立管排水系统的测试工作也更趋完善、统一,与此相关的测试数据为本文的探讨提供了一定依据。
单立管排水系统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