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感潮河地区污水厂进水COD浓度偏低的影响分析

感潮河地区污水厂进水COD浓度偏低的影响分析

文件大小:0.2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COD浓度  
【摘要】以南方某镇污水厂为例,分析了造成污水处理厂进水COD浓度偏低的主要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措施,以供污水处理厂提高进水浓度作为参考。
【部分正文预览】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关于“强化城市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和监督,实行城市污水处理厂运行评估制度”的要求,某市环保局出台相关管理规定,对不正常运行的污水处理厂依法予以处罚,并扣减污水处理费; 对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不落实收费政策、污水处理厂建成后一年内实际处理水量达不到设计能力为70%的,以及已建成污水处理设施但无故不运行的地区,暂缓审批该地区有水污染物产生的环评项目;广东省要求污水处理厂运行后1 年内进水COD 不低于180 mg /L,3 年内进水浓度不低于220 mg /L。为解决污水处理厂进水COD 浓度偏低问题,开展了某镇污水处理厂进水COD 浓度相对较低的分析研究,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措施。

COD浓度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